Profile Photo
上岸啦!
还需要更加更加地努力
头像是七夜画的♡

这里小丝,感谢您戳进主页( ´艸`)
不是什么脾气很好的人
随缘更新x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我)))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我大概是去拖后腿的)))

皋月:


大噶好,我们就是传说中追影宫出品的英俊帅气、人见人爱、亲切友善、善于说媒还必须十分冷酷炫的江湖吉祥物~


从今日起到4.20为止,你都还有机会加入我们,成为最帅气的追(24)影(h)宫(参)暗(与)卫(者)。




有意愿的私戳我,我可能要先看看水平。


群里超过24人后会对自主报名的朋友们进行微审,但是也会设置随机掉落。


哪怕超过了24人,我们说不定可以搞48人【妄想】


我们什么人才都要,文案文手画手手写,哪怕同人曲也可以(但是一定要是完整的有bgm的)


目前有这些太太(已经正式开始审核,这是目前的28人,随时会有变动)


 @清酒十三里.🌙  


@藏锋温酒  


@一颗红薯叔叔  


@燕子辞   


@慕槿  


@米且 


@不在氧气瓶里的氧气君  


@爷小神  


@似竹呛水  


@苏哥哥的美人雕像  


@楠木零语  


@百奇糖浆  


@爻九  


@凉夏捕物帖 


@糖柳先生【在线唠嗑】 


 @疯颠颠Crazy 


 @ricochet 


 @麻啾啾 


 @辋山 


 @-ZM- 


 @若起南風. 


 @银笺别梦 


 @誉非 


 @听风丝雨 


 @年龄成谜 


 @清风折纨醉 


 @喬治兒 


以及策划兼群主兼美工兼文手还是审核的我


文案及另一个美工@行云如故 


感谢 @405:Not Found. 这位好成功一女的友情题字,


以及qq空间语笑阑珊专属wall @语笑阑珊专属wall 的支持!


让我们5.20一起来表白小美啊!

评论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