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上岸啦!
还需要更加更加地努力
头像是七夜画的♡

这里小丝,感谢您戳进主页( ´艸`)
不是什么脾气很好的人
随缘更新x
  1. UAPP
  2. 私信
  3. 归档

我我我我我,我从成都回来仿佛有了整个世界,包里面装满了宝物!!!

七七的明信片太多了只能分开照!

3P是樱娘准备的吧唧【兴奋都模糊(x

4P是gv锅带给笛桑的瑞金立牌!MD瑞金这两个人自带滤镜的吧,自带特效的吧!!!我用单反给他们照的第一张就有这个效果!巨好巨温馨了,妈嗨我好喜欢!!!

——————————————————————————

好了我兴奋完了(并没有),来我们来正经的说事

首先是BB!!!!

我在机场第一个碰到的就是BB!!!整个人都是粉粉的!

BB一如既往的超级可爱(●’◡’●)

对B又揉又搓又抱(咦),软软的,真的好可爱www

 

第二个到达机场的是和子!!!

我的双胞胎哥哥!【不是(???

和子超级大姐姐的!非常会照顾人

而且还是在面基的同时时时刻刻都想着码字的良心之一!

和和子同床共枕不知几个晚上,嘻……嘻嘻嘻……(x

和子送的笔超好使!

 

第三个是终哥!

我现在对终哥的印象真的只有【终哥,喝冰阔落】233333333333

阔落好喝,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阔落的好

以及,终哥唱歌真帅!

MD,终哥声音太帅了,死在终哥的声线下

 

第四个遇见的是樱娘!

出了机场后樱娘坐在箱子上等我们!樱娘本人比照片上的要更好看了!

她超可爱【爆吹

而且樱娘对我们超好,晚上和樱娘一起唠嗑也超级开心!

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二个晚上樱娘和漆哥同床共枕

然后大晚上的只听见那边【漆哥我要掐死你】【靠,来打一架】【我现在把你踹下床】xxxx

可以说是爆有意思了//////

 

第五个到的是芽芽和芽芽的朋友来妹!

芽芽超可爱超软的///////抱起来就、感觉就、就就、就很好(被BB打死

来妹给我的感觉其实超级活泼,而且不怕生///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超级怕生的

能和第一次见面的人处成和来妹那样几乎都是来妹的功劳(脸红

芽芽声音也超级软,笑起来特别好看

是个超级温柔的人!!!

好喜欢芽芽的!!!

能和芽芽在火车和公交上坐在一起真的可以说值了【咦hhhhh

 

第六个遇见的是gv!

我是去地铁站接的gv!

gv锅小小的,抱起来超舒服

而且声音也软软的www

结果到了后面大家都多少被成都的口音给带跑了

gv锅更是中了很深的开爹毒,以至于后来说【来吃轰出啦】【来画轰焦冻啦】的时候,活脱脱的一个野生开爹233333333

期待和gv锅的下次见面!

 

然后是笛桑、苒锅、漆哥还有瓜哥!

这四个人里第一个认出来的就是笛桑!!!!(因为看过照片

笛桑超级有气质的!!!!人超级漂亮!衣品超级好!

声音超级好听www紧紧地抱住笛笛!!!!

笛笛和终哥和子一样都是麦霸!超佩服的!

还有还有!!!笛笛也是时时刻刻都在想着码字的良心里的一员!!!

给金肝笛下跪

 

苒锅!苒锅超级温柔!

人又好又温柔!是漂亮的大姐姐!

唔——唔——苒锅也辛苦了!感觉苒锅每天都在急急忙忙地奔走着

抱住)辛苦了!真的!期待下次见面!

 

然后是漆哥,其实漆哥我、我、我,不听口音还真的有点认不出来

我和你们讲,别听漆哥说自己高的鬼话,她没有!!!!!!!!!!!!

漆哥和樱娘简直就是相声组合,大晚上的互掐,笑死

说起来漆哥超惨惹,在峨嵋山上穿了三件衣服,结果里面有两件都是短袖)))

在吃烤鱼的时候问我和开爹,桌上的菜辣不辣……

Emmmmmmm漆哥,你这话真的问错了人啊

然后我们就目睹了本群最弱玩家被辣的不停的喝冰阔落的场面(满脸都写着心疼.jpg

 

接着是瓜哥!瓜哥!瓜哥我吹爆你!!!!

瓜哥可以说是非常的仙了,又帅又可爱,声音爆好听

我不管,总之是我喜欢的fan儿

以后都要站瓜all了

瓜哥的一键换鞋真的记忆深刻

还有那句【烧烤味太大了我听不见】hhhhhhhhh

能和瓜哥牵手拥抱真的,太幸福了【突然哭泣,jpg

真的很对不起瓜哥,早上其实是想拼命起来送瓜哥你和笛桑的

结果昨晚上聊到了四点半,六点钟愣是没起来把你们错过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那个、那个、那个,瓜哥如果不介意,我们下次见面还一起去玩好不好【疯狂暗示(不是

 

最后一个出现在住宿地方的是开爹!

我们的好爸爸!

超级照顾我们!真的就是世界第一的好爸爸!!!(?

开爹,开爹,全世界的轰焦冻都是你的!

疯狂表白我们的开爹!!!

 

当然还有5号突然出现(x)的冬爹和可乐

两位仙女,真滴是仙女了

签绘能让两位喜欢真滴太好了(比心.jpg)

冬爹那么远过来真的辛苦了!

可乐也辛苦了!本来是来找我们一起现充的,结果一来就突然被摁着开始肝图

可以说是超级心疼惹

最后还是可乐和来来一起带我们去吃烤肉

唔,烤肉,好吃(ntm

 

最后是把签绘寄过来但是人过不来的七七

和虽然没有来但是几乎到哪里都可以看见的兔兔(兔头

七七我爱你!你太好了!!!

兔兔你要相信我们大家都是爱你的【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兔头,好吃

 

总之!总之能认识大家真的太好了!

能见到大家真的太好了!

能和大家成为朋友是我一辈子的幸福!!!

我爱你们!!!


——————————————————————————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词穷,我觉得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对你们所有人的爱意了(哭泣

那个、那个,希望下次依然能够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希望并期待着

 

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23)
热度(175)